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绷紧安全弦 过好平安年——吴江区人防办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进行中

时间:2021-02-10 12:00 来源:吴江区人防办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人防部门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人防安全生产工作,2月9日上午,区住建局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张华率领相关工作人员,组织开展自建人防工程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1302人防工程、阅湖大道(绿轴)人防工程、人防指挥所和三角井人防工程,对现场使用管理、人员值班、预案编制、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

张华指出,自建人防工程的安全管理是全区人防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各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建好、用好、管好自建人防工程。下一步,吴江区住建局(人防办)将继续督促各人防工程的使用管理单位做好节假日期间人防工程的安全防范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