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张家港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02 15:44 来源:张家港市住建局(人防办) 访问量:
【字体:





31日是国际民防组织确定的国际民防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民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关注人防、了解人防、参与人防建设,铸牢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张家港市住建局(人防办)借此契机,开展以关爱民生、关注人防为主题的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

228日上午,张家港市住建局(人防办)工作人员及人防志愿者在市区初心广场开展了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现场摆放了有关人防知识、安全知识的宣传展板,吸引了周边市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还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围绕市民关心的问题解疑答惑。

通过开展社会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市民认识了加强人防建设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了解了人防行动“鸣、走、藏、消”的基本手段,增强了市民自我防护意识,提高人民群众防灾减灾的能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