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吴江区人防合成救援专业队演练任务圆满完成

时间:2021-04-15 18:01 来源:吴江区人防办 访问量:
【字体:







“总指挥同志,吴江区人防合成救援专业队机动支援演练准备完毕,请指示!”4月9日上午10时整,吴江区人防合成救援专业队演练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演练以省、市人防办文件要求为依据,以防空袭作战为背景,从实战需要出发,积极探索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人民防空跨区域协同支援的方法路子,不断锻炼提高多专业合成救援能力。

此次演练,各单位高度重视,周密计划,科学安排,严密组织,以少代多,共有抢险抢修、治安维稳、医疗救护等专业20人参加,各型救援车辆7台,吴江区人防办陈宇威主任、张华副主任全程参加了演练。演练中,按照实战化要求,专业队员全副武装,精神饱满,摩托化行军中,车队秩序井然,按照既定路线安全顺利抵达目标地域,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苏州市人防办陈正峰主任、徐炳兴副主任率领检查评估组一行,对演练全过程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吴江区人防合成救援专业队伍“拉得出、打得响”的实战化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