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吴中区人防办稳步推进自建人防工程建设工作

时间:2021-09-15 18:27 来源:吴中区人防办 访问量:
【字体:

近年来,吴中区人防办积极推进区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了人防建设资金在人防建设中调结构、促发展的引导作用,加快推进人防建设项目落地。

目前正规划新建的甪直叶圣陶实验小学南校区操场下设人防工程即将完成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吴中太湖新城核心区新建人防工程主体工程将于9月完工并进行下一步的机电安装工作;木渎体育公园人防工程正在进行围护桩施工;蠡墅体育公园人防工程处于准备办理施工许可证的阶段。


▲叶圣陶实验小学南校区操场下设人防工程



▲吴中太湖新城核心区新建人防工程



▲木渎体育公园人防工程


吴中区人防办将按照苏州市人防办加强自建工程建设的年度工作要点要求,稳步推进吴中区的自建人防工程建设工作。在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的基础上,进一步满足吴中中心城区规划和人防设施建设要求,缓解人防工程附近道路的交通压力及解决周边停车难等问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