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吴江区:科研课题开题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21-09-08 15:16 来源:吴江区人防办 访问量:
【字体:





近日,江苏省人防办在吴江区组织召开科研课题开题报告评审会,吴江区人防办承担的《基于信息技术的战时人员精准防护研究》和《平战转换配件标准化、系列化研究》两个科研课题顺利通过了江苏省人防办组织的专家开题评审。

会上,来自省市人防办的领导和人防领域的相关专家对两个科研课题的开题报告书进行了认真评审。一致认为开题报告思路清晰、内容全面、技术路线可行,编写程序和深度符合相关要求,一致同意该科研课题开题报告通过评审。

随着江苏省人防工程和人口疏散设施的建设快速增长,但与之相配套的城市人员防护体系还未完善,战时人防工程和人口疏散设施的应用模式还未形成标准。此次吴江区人防办承担的两个科研课题研究,平战转换配件研究可有效提高人防工程的可靠性和舒适性,保证人防工程战时保障能力;而开展战时人员精准防护研究,不仅是为吴江区自身人防工作寻求新突破,也是为江苏省、长三角人防未来发展寻求新方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