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江苏省人防办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30 09:39 来源:江苏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访问量:
【字体:

12月27日,省人防办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双传学作宣讲报告。省人防办党组书记李航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双传学围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三大光荣使命”,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等七个方面内容,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图文并茂、深刻生动、提炼精辟,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为全办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理解、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李航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全省今后五年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指明了方向路径,吹响了奋进号角。全办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统筹做好当前及明年人防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强烈的进取精神、拼搏意识,在新征程上奋力跨越赶超,跑出加速度、干出新高度、开创新局面,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人防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提高站位,提振精神,提升能力,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好明年思路打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