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江苏省人防办主任戴跃强赴深圳调研核应急工作并参加南方省区核应急合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12-17 16:11 来源:江苏省人防办核应急管理处 访问量: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省领导关于“完善处置机制,做好核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指示精神,建立健全江苏与闵粤琼桂浙五省(区)跨区域支援和技术支持合作机制,12月9日-10日,省人防办、省核应急办主任戴跃强赴深圳调研核应急工作,实地调研了深圳市应急预警指挥中心,与广东省、深圳市核应急办交流核应急演习组织与实施、核事件信息报送和粤港澳核应急信息通报机制,出席了南方五省(区)核应急合作联席会。

国家核应急办黄敏副司长,广东、福建、广西、海南等省区核应急办领导和有关人员出席南方五省(区)核应急合作联席会,各省区介绍交流了核应急工作经验做法及明年工作设想,会上,戴跃强主任代表江苏感谢国家核应急办和南方五省区核应急办对江苏核应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江苏2021年核应急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会上播放了江苏省核应急2021年重点工作纪实片。此次会议,南方五省核应急办一致同意吸纳江苏加入南方省区核应急合作机制。

黄敏副司长对南方省区核应急交流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对江苏加入南方省区核应急合作机制表示祝贺,对明年核应急工作提出了要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