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版块动态

市政协委员、民盟实验中学支部调研常熟市国防动员工作

时间:2024-03-29 15:35 来源:常熟市国动办 访问量:
【字体:





常熟市国动办今年以来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形成宣传矩阵,在常熟市营造了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关注国防动员工作的浓烈氛围。

为加强常熟市初级中学国防动员教育,推动常熟市国防动员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日,常熟市政协委员王献忠及民盟实验中学支部调研常熟市国防动员教育工作。

此次调研深入常熟市国防动员教育第一线,委员及民盟支部参观了常熟市国防动员(人防)教育体验馆,了解常熟市国防动员发展历程、国防动员专业知识、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

通过对馆内设施设备的实操体验,委员及民盟支部对国动教育馆的宣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委员建议要切实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对接,将教育馆作为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各类主题教育的重要参观路线。

在尚湖疏散基地指挥所召开的座谈会上,常熟市国动办相关人员介绍了常熟市国防动员工作情况,委员和盟员们交流了此次参观调研的心得,切实感受到了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把国防动员宣传工作融入学校,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委员如是说。

常熟市国动办表示,希望委员们继续关心常熟市国防动员工作,加大对常熟市国防动员工作的支持力度,对相关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与建议,推动国防动员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