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版块动态

常熟市国动办召开落实实战化演训课题研究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3-27 16:27 来源:常熟市国动办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备战援战,常熟市国动办严格按照苏州市国动办实战化演训要求,布局全年实战化演训工作。

近日,常熟市国动办会同常熟市交运局召开落实实战化演训课题研究动员部署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苏州市国动办关于2024年全市人防应急指挥工作相关文件,对苏州市国动办关于全年训练工作的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议集思广益围绕上级部署的研究课题进行了探讨,初步选取了常熟今年的训练研究课题,并将课题纳入今年实战化训练演练计划,并对课题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初步探讨,明确了任务分工、训练目标等相关内容。

2024年,常熟市国动办将紧密围绕这一课题开展实战化演训,以案领训,通过实战化演训的形式开小口挖深井,打通援战的基本路径,将实战化演训从“规划图”逐步落实为“实景图”,提升全员的实战化能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