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版块动态

苏州高新区国动办专题研究落实年度演训工作

时间:2024-03-28 17:02 来源: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国动办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年度训练工作要求,加强苏州高新区国防动员各类力量建设质量,提升遂行国防动员援战备战能力,近日,苏州高新区国动办会同区人武部、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及相关街道和动员潜力单位,召开年度重点演训工作研究部署会。

会上,苏州高新区国动办对市办明确的七个一训练指标和“12类研究课题进行了解读和对照分析。与会人员集思广益,依托区内现有动员潜力装备能力,立足战时应战和平时应急需要,初步确立了苏州高新区年度训练研究课题,并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初步筹划方案。

会后,苏州高新区国动委联合办到相关动员潜力单位实地考察,对研究课题的可行性进行调研。

下一步苏州高新区国动办将按体系化、规范化、实战化要求,开展实战化训练,健全完善苏州高新区国防动员转制后的指挥运行体系,落实《区国防动员建设实施计划(2023-2025)》重点任务,有效提升国防动员综合能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