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苏州市荣获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三连冠”

时间:2010-10-29 09:00 来源:苏州市民防局 访问量:
【字体:

 a25ebdc2861ba9e821aff7cfea354599.jpg

 
第六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于10月26日在北京召开,全国人防战线近千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习近平军委副主席等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亲切会见了全体与会代表,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会并作了重要指示,国防部长梁光烈作了重要讲话。在这次会议上,苏州市荣获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称号,这是我市连续第三次荣获这一光荣称号,实现了人民防空先进城市“三连冠”。
人民防空先进城市“三连冠”,是对我市人民防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市进一步搞好人民防空建设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以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为契机,以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光荣称号为动力,按照温家宝总理的讲话精神,积极推进人民防空建设与经济建设融合发展,与城市建设、应急救援工作紧密结合的要求。以实现第六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提出的“着力提升人民防空预警报警能力;着力提升人民防空指挥控制能力;着力提升人民防空综合防护能力;着力提升人民防空应急救援能力;着力提升人民防空持续发展能力” 五种能力建设为目标,把苏州民防(人防)建设与我市“三区三城”建设紧密结合,认真制定好我市“十二五”民防(人防)建设发展规划,以科学规划引领民防(人防)事业的建设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