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人防指挥所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17:23 来源:人防指挥所 访问量:
【字体:




12月4日下午,人防指挥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殷寿程到会指导。

会前,人防指挥所党支部按照要求制定完善方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研究安排,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列出问题清单,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王苏伟同志对2019年指挥所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总,周明之书记汇报了会前准备有关情况,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并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和所有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真心实意地对每个党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红脸出汗。会议达到了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向心力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新思想,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续工作,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力求实效;要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内在自觉,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推动人防工作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