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防办赴昆山调研人防执法工作

时间:2021-03-17 17:39 来源:昆山市人防办 人防工程管理站 访问量:
【字体:



3月16日,市人防办徐炳兴副主任带队赴昆山调研人防执法相关工作。徐炳兴副主任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案例分析等方式,对昆山市人防行政执法业务“传道受业”。

近年来,昆山市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人防办工作要求,狠抓规范强基础,聚力创新求作为,努力推动《昆山市民防工程安全使用管理办法》落实,推出《人防工程平时使用证》和《委托管理协议》,进一步厘清了人防工程使用管理边界,优化了人防工程使用程序。各区镇、城市管理办事处通过与辖区内的使用管理单位签订《人防工程平时使用维护管理责任书》的方式,进一步落实了各部门、区镇的安全监管责任。

座谈交流会上,徐炳兴副主任对昆山人防行政执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昆山人防践行“学习、对接、融入”上海、在长三角一体化中高质量发挥人防功能寄予了高度期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