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最美的事业,不凡的职业!向全市人防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时间:2021-09-10 15:44 来源: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我们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迎来了我国第37个教师节



人防知识教育,对于增强学生应对平时灾害事故应急和战时防空自救互救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也对促进平安校园、平安社会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的人防教师,可谓是最美的事业,最不凡的职业!



苏州人防每年坚持举办中小学人防教师培训,开展先进人防教育学校评比,发放人防教学用具。人防教师坚持把人防教育与素质教育、国防教育、安全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因材施教,长期性、创造性地开展人防教育工作。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苏州人防”向全市担负人防知识教学的广大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让我们再次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